朝野皆欢

鲜活的发疯
🧣:朝野皆欢(放点被ban的)

万圣节惊喜(普散)

1017公寓的每个人都知道,散人最怕的就是鬼

    没有之一​

    所以万圣节是散人最怵的节日

    也没有之一!

    以前的万圣节总是1017的六个人聚在一起恰饭,但是今年的万圣节只剩下普通了

    鬼知道剩下四个人去哪里卿卿我我了

    轻车熟路的架起一张小桌子,熟稔的给锅接通电源,两个人开始默默无言的吃火锅

    散人乖乖的端坐在桌子的另一遍,乖的像一个听妈妈话等着吃饭的小学生。普通感到诧异,他一边往锅里下菜,一边借余光悄悄瞄着散人。

    似乎是适应不了尴尬的气氛,普通干咳一声引起了散人的注意力,不自然的说:“你今儿话咋这么少?又被我打击到了?”

    散人果不其然翻了个白眼:“屁嘞!今天不是万圣节嘛我不是怕嘛......”散人的声音越来越小,到最后的几个字几乎听不清楚。

    普通乐了:“你也真行啊这都怕啊?我问你散人,你见过鬼吗?啊?你见过鬼吗?”

    散人沉默着。

    普通孜孜不倦的问着。

    在不知道第几次调侃后,普通的声音突然变了:“散人!你看你后面是什么!”

    散人早已熟知普通的小套路。他挑起一抹笑:“哈↗哈↘普通,你以为我还会上你的当嘛!你想嘛呢我还不了解你……?!!”嘲讽的话还没说完,散人通过普通的镜片看到自己身后的窗口冒出一个狰狞的女鬼来。

    散人脸色惨白,甚至胜过女鬼灰白的脸。

    映着灰白脸庞的镜片下,普通深邃黢黑的眼神闪了闪。

    ​散人僵了一下,随后以百米冲刺的速度嗖的一下钻进普通的怀里。

    普通摸着怀里瑟瑟发抖的人毛绒绒的头,一边调笑“发生啥了啊我就问了几句你就怕了胆子小成这样我也真的服了……”​,一边悄悄冲窗外比了个ok

    ​窗外的卢店甜虎收到信号,悄摸摸撤退了

    ​小卢:“啊真好!他俩好配啊啊啊……诶不对我们是不是被强塞了一把狗粮???”

    店甜虎:“......”​

    于是今年的万圣节只有四个人一起在路边喝酒了

    鬼知道剩下的两个人在哪里卿卿我我呢​

评论(3)

热度(92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